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首 页
人大概况
资讯中心
会议专题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重大事项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机关建设
县区人大
资料库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银海区
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 全力守护好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21-01-08 05:47:00] 来源:银海区人大 作者:彭夏
[字体: ]

  

2020年12月30日,银海区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三次会议。会议专题听取和审议了银海区人民政府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仍在全球蔓延,国内零星散发病例和局部暴发疫情的风险仍然存在,夺取抗疫斗争全面胜利还需要付出持续努力。

  会议强调,区人民政府及相关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常态化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要继续完善疫情常态化防控机制,提高专业精准防控能力,扎扎实实做好冬季以及明年春季疫情防控工作;要全力加强疫情防控资金保障,强化疫情防控资金使用的跟踪监督检查,确保资金使用规范、高效、廉洁;要从严从细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加强协调联动,狠抓工作落实,坚决防止疫情反弹,全力守护好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市人大编辑部)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