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首 页
人大概况
资讯中心
会议专题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重大事项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机关建设
县区人大
资料库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银海区
银海区人大常委会举办人大代表履职培训班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20-09-21 03:53:00] 来源:银海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彭夏
[字体: ]

      

9月17日,银海区人大常委会在市委党校举办银海区第五届人大代表履职培训班,银海区五届人大代表、银海区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镇人大主席和副主席近130人参加了培训,开班仪式上,银海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作了开班动员讲话。

  自治区决策咨询委专家刘耀龙和北海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田少红,分别作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加强人大监督工作》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专题讲座。

  本次培训内容翔实、重点突出、联系实际、贴近工作,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为发挥好代表作用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代表们纷纷表示,人大代表既是荣誉,更是责任,一定会依法履行代表职责,不辜负人民的重托,认真当好人民群众的“代言人”,真正做到“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为银海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市人大编辑部)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