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首 页
人大概况
资讯中心
会议专题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重大事项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机关建设
县区人大
资料库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银海区
银海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20-09-11 04:56:00] 来源: 作者:
[字体: ]

       

  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8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耀辉带队深入银海区学校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刘耀辉主任一行先后到银海区华侨小学、电建小学,看望慰问工作在一线的教师,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向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并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和节日问候。

  在走访慰问中,刘耀辉主任实地查看了学校硬件设施和校园环境,详细听取了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汇报,全面了解学校办学历史、特色建设、教学管理、师资力量、学校安全管理等情况,并与学校负责人及部分教师代表进行了深入交谈。

  区人大常委会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也分别到银海区其他学校走访慰问。

(市人大编辑部)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