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首 页
人大概况
资讯中心
会议专题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重大事项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机关建设
县区人大
资料库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银海区
节前走访慰问,真情温暖人心
银海区人大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人大代表活动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20-01-20 09:07:00] 来源:银海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彭夏
[字体: ]

  1月16日、17日两天,银海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耀辉,副主任吴健、江波、陈勇、杨陆带领机关干部职工分组深入全区4个镇走访慰问人大代表,为他们送上慰问金、节日礼品和新春的祝福。 

  每到一处,慰问组都与代表们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生产和身体健康情况,详细了解他们在履职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认真听取他们对有关工作的意见建议,对代表们长期以来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积极参加人大组织开展的各类活动,在人民群众中较好地发挥了桥梁和纽带作用,努力促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表示衷心地感谢。希望代表们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尽职履责,充分发挥好人大代表的作用,注重调查、倾听和搜集社会基层各方面的呼声,积极建言献策,齐心协力做好人大工作。 

  代表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和依法履职能力,进一步发挥模范带头和桥梁纽带作用,认真履行好人大代表的神圣职责。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