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首 页
人大概况
资讯中心
会议专题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重大事项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机关建设
县区人大
资料库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铁山港区
铁山港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2022年全区民生项目落实情况视察活动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22-12-26 05:58:00] 来源:铁山港区人大 作者:
[字体: ]

 

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监督作用,高效推进民生实事项目实施进度,12月19日,铁山港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2022年全区民生项目落实情况视察活动。

  视察组查看营盘镇背街小巷改造项目

  视察组听取营盘中心渔港公益性(一期)工程项目建设情况介绍

  视察组听取铁山港区南康中学周转房项目和高中大楼项目建设情况介绍

  视察组听取铁山港区就业创业公共实训基地项目建设情况介绍

  本次活动采取实地视察、听取汇报、现场询问、召开座谈会、征求意见建议等方式进行。视察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营盘镇背街小巷改造项目、营盘中心渔港公益性(一期)工程项目、铁山港区南康中学周转房项目和高中大楼项目、铁山港区就业创业公共实训基地项目,听取项目施工单位负责人对项目工程建设和有关情况汇报。

  座谈会上,区委常委、副区长李积贵代表区人民政府对2022年民生项目落实情况作了汇报,视察组对全区2022年民生项目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一是各职能部门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加快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理清思路,凝心聚力,精准发力,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抓好项目建设,保障民生项目能按时完成;二是实施部门要强化责任,细化分工,列出工作推进时间表,倒排工期,一件一件抓落实。三是区政府要积极筹措项目资金,并加强督促监管,提升民生资金的使用效率,及时协调解决实际困难,保障民生项目如期建成,切实把民生项目办成群众满意工程。

  (市人大编辑部)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