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首 页
人大概况
资讯中心
会议专题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重大事项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机关建设
县区人大
资料库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铁山港区
铁山港区人大机关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在身边”主题党日活动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21-01-11 09:38:00] 来源:铁山港人大办 作者:叶尚云
[字体: ]

 

12月23日下午,铁山港区人大机关党支部组织机关党员开展了“党风廉政在身边”主题党日活动,铁山港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黄小健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在铁山港区清帆廉政文化园,党员同志们仔细聆听了廉洁文化区和近年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就展区的讲解说明。认真学习了史上清官廉吏典型事迹,通过听、观、思的学习方式,让大家感受清廉之风,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及国家领导人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

  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个人的红线意识进一步增强,底线思维更加牢固。今后将继续紧绷拒腐防腐弦,恪尽职守,廉洁奉公,为铁山港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市人大编辑部)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