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首 页
人大概况
资讯中心
会议专题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重大事项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机关建设
县区人大
资料库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铁山港区
铁山港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 2020年第4次集中学习会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21-01-11 09:27:00] 来源:铁山港人大办 作者:叶尚云
[字体: ]
      

12月28日上午,铁山港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0年第4次学习会议,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会议由铁山港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黄小健主持。

  会上,铁山港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等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统一思想,深入学习掌握全会精神,深刻把握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新时代人大工作的方方面面,为铁山港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市人大编辑部)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