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首 页
人大概况
资讯中心
会议专题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重大事项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机关建设
县区人大
资料库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铁山港区
铁山港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小健带队视察民生项目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20-12-24 04:13:00] 来源:铁山港人大办 作者:叶尚云
[字体: ]

      

 

  123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小健的带领下,铁山港区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开展了2020年民生项目视察活动。

  视察组先后视察了铁山港(临海)工业区人民医院、铁山港背街小巷、铁山港第七幼儿园,深入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及存在问题

  随后召开座谈会,视察组听取民生项目实施部门汇报办理情况和区人民政府汇报的2020年民生项目落实情况,并围绕项目建设情况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区人民政府及有关工作部门要切实提高对民生项目重要性的认识,攻坚克难,加快民生项目建设步伐,让人民群众早日享受到改革红利,增强人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各级人大代表要深入基层调研,听民声,查民情,解民忧,共同推动铁山港区民生项目建设取得实效。

  (市人大编辑部)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