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首 页
人大概况
资讯中心
会议专题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重大事项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机关建设
县区人大
资料库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铁山港区
周炼以人大代表身份开展进站履职活动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20-12-23 04:31:00] 来源:铁山港人大办 作者:叶尚云
[字体: ]

              

  12月16日上午,全国人大代表、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委员、广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周炼以人大代表身份来到铁山港(临海)工业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围绕“推动爱国卫生运动,强化疫情防控,倡导文明健康”主题开展履职活动。 

  活动中,周炼代表详细了解铁山港(临海)工业区生活区开展垃圾分类、公共卫生、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认真听取了部分选民代表的意见建议,并就工业企业服务等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周炼表示,作为一名人大代表,将一如既往履职尽责,为铁山港区高质量发展贡献个人力量。

  会后周炼代表还参观了广西北部湾新材料有限公司展厅,详细了解该企业的发展历程、规模情况和“十四五”的发展规划。

  铁山港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小健参加本次活动。 

  (市人大编辑部)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