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首 页
人大概况
资讯中心
会议专题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重大事项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机关建设
县区人大
资料库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铁山港区
铁山港区召开区委人大工作会议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20-12-04 12:11:00] 来源:铁山港人大办 作者:叶尚云
[字体: ]

     

  11月30日,铁山港区召开区委人大工作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以及自治区党委、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工作经验,部署工作任务

  会议充分肯定了近年来铁山港区人大工作取得的成就。会议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牢牢把握人大工作正确政治方向,全力推动新时代铁山港区人大工作。三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对人大工作的领导,汇聚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和建设的强大合力。四要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做好新形势下的人大工作,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为打造千亿级临港产业集群、夺取现代化工业新城区建设更大胜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铁山港区四家班子领导成员,区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区直和驻区单位主要负责人,区辖镇党委、人大、政府主要负责人等人参加会议。

(市人大编辑部)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