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首 页
人大概况
资讯中心
会议专题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重大事项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机关建设
县区人大
资料库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铁山港区
北海市铁山港区人大常委会听取“一府两院”2020年上半年工作报告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20-08-06 06:15:00] 来源:北海市铁山港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北海市人大编辑部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闭会期间的代表活动,保障代表知情知政,共同推进全区经济社会发展,722日,北海市铁山港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一府两院”2020年上半年工作报告会,听取了“一府两院”上半年工作报告。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才儒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黄小健出席会议并作重点发言。

  会议听取了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卢道云代表区人民政府报告2020年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和下半年工作计划;会议听取了区人民法院院长孟繁刚代表区人民法院向区人大常委会报告2020年上半年工作情况;会议听取了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于海代表区人民检察院向区人大常委会报告2020年上半年工作情况。 

  会议指出,上半年,区人民政府和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落实中央、自治区、市委和区委的各项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区五届人大五次会议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依法行政、公正司法,各项工作成效明显。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一府两院”要围绕上级党委和区委的决策部署,坚定发展信心,不断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克难攻坚、奋勇前行,扎实做好下半年的各项工作,为夺取疫情防控全面胜利,推动实现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打造四大千亿级临港大工业集群,夺取现代化工业新城区建设更大胜利而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