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首 页
人大概况
资讯中心
会议专题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重大事项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机关建设
县区人大
资料库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铁山港区
北海市铁山港区人大常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毛南族实现整族脱贫重要指示精神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20-06-09 08:34:00] 来源:北海市铁山港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北海市人大编辑部
[字体: ]
  
  64日上午,北海市铁山港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黄小健在区人大常委会会议室主持召开全区人大系统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毛南族实现整族脱贫的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指出,脱贫攻坚目前已到了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习近平总书记对毛南族实现整族脱贫作出重要指示,是对广西脱贫攻坚工作的充分肯定和巨大鼓舞,为我们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给予了精准有力的指导,增添了强大的工作动力。

  会议强调,各级人大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核心要义,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思路、工作举措和务实行动。同时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履职平台和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作用,广泛宣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激发各级人大代表以更高的工作标准全力以赴,斗志昂扬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