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首 页
人大概况
资讯中心
会议专题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重大事项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机关建设
县区人大
资料库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铁山港区
以人大代表身份向选民述职—铁山港区人大常委会开展“双联”活动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19-09-29 09:31:00] 来源:铁山港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杨薇
[字体: ]

  “各位选民代表,大家上午好!我叫黄小健,我于2016年7月当选为区五届人大代表,2016年8月30日当选为区五届人大常委会主任,非常感谢各位选民对我的充分信任和厚爱。现将我当代表三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向在座各位报告,敬请各位评议、监督。 

   910日上午9时,铁山港区兴港镇小马头村委会议室聚集了近50名村民。今天,他们要听取人大代表黄小健叶大柱、朱庆辉等三人的述职报告会议室内不时响起阵阵掌声。有位选民说以前只是画圈圈选代表,并不清楚他们究竟为我们做了什么,今天听了他们的述职报告,才知道他们确实为我们办了不少实事。 

  开展人大代表向选民述职活动是近年来铁山港区人大常委会强化代表和选民联系、让选民真正能够监督代表履职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深化“双联”活动,坚持履职为民,推动全人大工作取得新进展渠道。 

  据了解,铁山港区人大常委会已经连续两年开展了“双联”活动,联系代表、选民112人,分别在11个选区共向500多名选民述职,共收集意见建议50多件。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