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首 页
人大概况
资讯中心
会议专题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重大事项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机关建设
县区人大
资料库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铁山港区
北海市铁山港区成立全市首个工业区“人大代表之家”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19-08-27 09:28:00] 来源:铁山港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杨薇
[字体: ]

  8月24日上午,北海市铁山港(临海)工业区人大代表之家揭牌仪式在北海市诚德有限公司举行,成立全市首个工业区“人大代表之家”。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柳金红,市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主任林岗,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黄小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梁壮,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祝小燕,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李静参加活动。 

  在新成立的铁山港(临海)工业区“人大代表之家”可以看到,规范的“人大代表名录”上,工业区各级人大代表信息一目了然,“人大代表之家”工作职责、代表联系选民接待制度、向选民述职制度等各类标准化制度标牌全部上墙,并张贴有2019年度的活动计划,以及整齐归档的“工作六簿”。此外,彰显格调的瑜伽室,时尚感溢屏的健身房,以及古香古色的书画活动室等活动场所更是为“家”增添了归属感。工业区“人大代表之家”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在工业区建立的第一家‘人大代表之家’,驻‘家’代表将定期开展联系群众工作,方便群众反映各类问题,其它时间,群众也可以通过电话、微信、来信来访等方式与代表取得联系。” 

  应邀参加揭牌仪式的铁山港(临海)工业区管委会综合服务中心副主任廖园认为,铁山港(临海)工业区“人大代表之家”,把“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工作做到了第一线,借助“家”沟通交流平台,人大代表可以更加频繁、更接地气地到群众中去,到企业员工中去,找准民生和发展的热点难点问题,充分调研,提出更切合实际的意见建议。 

  铁山港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小健表示,当前,北海市铁山港区正处于发展的关键期,我们将以全面深化铁山港(临海)工业区人大代表之家规范化建设和此次揭牌仪式为契机,全力支持企业代表,服务群众,坚持依靠代表,依靠群众,深刻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切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将发展成果惠及民生,为谱写新时代人大工作精彩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