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首 页
人大概况
资讯中心
会议专题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重大事项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机关建设
县区人大
资料库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合浦县
星岛湖镇人大代表在行动--全力打赢疫情阻击战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20-02-07 09:42:00] 来源:星岛湖镇人民代表大会 作者:
[字体: ]

  哪里有疫情,哪里就有人大代表,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星岛湖镇辖区经常能看见人大代表自发组织的疫情防控小分队,他们三两成群的奔走在街道村巷、交通要道,奋战在基层的第一线。 

  加强宣传。“你好,最近最好不要出去串门、也不要去赶集,出门记得带口罩,记住勤洗手、多通风。”各村人大宣传小分队的队员们来到各自然村村民集聚点,给当地群众宣传防疫小知识,告知群众正确应对当前防控疫情。 

  群防群控。“你好,最近家里面有没有从外地回来的人或你有没有接触外面回来的人,我们做一下登记。”人大宣传小分队的队员们自发以选区为单位,每到一户都仔细询问家庭情况、有无返乡外来人员等,同时登记好他们的名字、务工或居住地、是否发热等情况,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帮助镇党委、政府收集掌握第一手疫情资料。 

  截至目前,全镇共有50余名人大代表组成9支宣传小分队投身在防疫的战场上,积极协助镇党委、政府开展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