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首 页
人大概况
资讯中心
会议专题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重大事项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机关建设
县区人大
资料库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海城区
海城区成立街道人大工作委员会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20-08-27 05:11:00] 来源:北海市海城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李锡贵
[字体: ]

  海城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街道管理体制机制改革工作中,把设立街道人大工作委员会作为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抓落实,区辖7个街道正式成立街道人大工作委员会,作为海城区人大常委会的派出机构。

  827日,海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曾伟在海城区人大常委会海角街道工作委员会挂牌仪式上,强调成立街道人大工委有“四个有利于”:一是有利于进一步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二是有利于全面贯彻落实各级党委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加强新时代人大工作的意见,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的有机统一;三是有利于加强对政府工作的监督;四是有利于充分发挥人民代表作用,加强基层民主政治建设。

  近日,区辖其余街道陆续举行街道人大工委挂牌仪式,这是全区民主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将为进一步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开辟海城区高质量发展新境界发挥重要作用。

(市人大编辑部)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