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首 页
人大概况
资讯中心
会议专题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重大事项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机关建设
县区人大
资料库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海城区
海城区人大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19-09-29 09:25:00] 来源:海城区人大办 作者:郭 钧
[字体: ]

  9月16日,海城区人大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专题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及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海城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会议精神,讨论通过了海城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文件和海城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人大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按照海城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对海城区人大机关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开展了组织学习红色精神活动,党员干部作学习心得发言。 

  海城区人大常委会党组负责人指出,常委会党组、机关及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从开展主题教育“有利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利于深化党内教育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有利于弘扬党的优良作风、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等三个方面,深刻认识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委的部署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高质量严要求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确保活动取得实效,推进我区人大工作更上新台阶。 

  海城区人大常委会党组负责人强调,要认真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理论武装头脑、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坚持解决民意难题、把调查研究贯穿始终,坚持找准差距弱项、把检视问题贯穿始终,坚持紧盯突出问题、把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全面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安排,压实工作责任,推动主题教育有序开展;要牢牢立足人大实际,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做好人大工作相结合,强化使命担当,依法履行职责,在监督工作、重大事项决定、代表工作等方面不断取得新成效,助推海城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