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首 页
人大概况
资讯中心
会议专题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重大事项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机关建设
县区人大
资料库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图片要闻
刘志明在参加市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合浦县代表团第四组审议时强调
坚定信心 攻坚克难 共推北海高质量发展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20-05-26 03:45:00] 来源:北海日报 作者:
[字体: ]

     

(刘志明参加市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合浦县代表团第四组审议。廖思宇 摄)

       5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刘志明参加了市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合浦县代表团第四组分组审议。

  刘志明在会上指出,政府工作报告内涵丰富,目标符合北海实际。其中报告对去年工作总结出的十二个方面客观实际,多项工作走在全区前列,成绩来之不易,政府交出了一份满意答卷,人大代表是满意的。

  刘志明强调,报告对今年提出的十五个方面重点工作思路清晰、措施实际,我们对政府完成今年的工作目标充满信心。我们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六稳”“六保”的决策部署,围绕市委“十大工程”“十大行动”,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这是考验大家的政治觉悟和智慧,也是为全市推进各项工作作出贡献。近年来,合浦的经济发展呈现良好态势,我们要进一步通过重大项目招商引资等,提振广大干部的信心和志气。人大代表来自基层,对群众的情况比较了解,我们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听取基层人大代表的意见建议,尽最大努力帮助基层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让改革发展成果惠及群众,尤其是对代表们分组审议时提出的新农合医保等民生问题开展调研,助推问题解决,为广大基层群众排忧解难。

 

(责任编辑:伍敦防)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