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首 页
人大概况
资讯中心
会议专题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重大事项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机关建设
县区人大
资料库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人事任免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十五届十六号)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20-07-31 04:34:00] 来源:北海市人大常委会选举联络工委 作者:
[字体: ]

  海城区人大常委会补选宋云中、陈庆,银海区人大常委会补选唐海波、莫永超、徐惟甲为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同意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确认宋云中、唐海波、陈庆、莫永超、徐惟甲的代表资格有效。

  银海区人大常委会选出的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李伦兵、梁炳扬,因工作需要调离北海,依照《代表法》的规定,其代表资格自行终止。

  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李文菁、林德光、刘永康因工作变动辞去代表职务,熊赤锋因个人原因辞去代表职务。依照《代表法》的规定,李文菁、林德光、熊赤锋、刘永康代表资格终止。

  至此,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295人。

  特此公告。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