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首 页
人大概况
资讯中心
会议专题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重大事项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机关建设
县区人大
资料库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立法工作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北海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条例》立法工作座谈会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20-07-16 11:01:00] 来源: 作者:
[字体: ]
  

    7月1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在市人大二号楼2楼会议室召开了《北海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条例》立法工作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柳金红副主任主持会议

  座谈会的主要议题是讨论拟定的《北海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条例》草案。

  会议要求,立法工作要再接再厉,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北海特色。立法工作小组及立法团队按照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及建议,及时认真修改和完善草案框架,并适时开展非遗立法调研,扎实推进我市非遗立法工作高效开展。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