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首 页
人大概况
资讯中心
会议专题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重大事项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机关建设
县区人大
资料库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机关建设
市人大机关组织开展“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 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21-01-08 04:12:00] 来源:市人大人事科 作者:仇宏炜
[字体: ]
 

202116日,市人大机关党总支部开展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欧阳经华,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机关党总支部书记陆忠进出席活动。

        



  活动中,欧阳经华、陆忠进为中共市人大机关总支部委员会“党员政治生活室”揭牌,以人文关怀的教育方式向党员赠送“政治生日”贺卡、重温入党誓词、赠送党内法规学习条例读本。

  活动中,欧阳经华强调指出,政治生活室的建成使用,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提供了学习的良好环境,是我们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学习教育的主阵地,我们要充分利用好这一学习教育主阵地,不断强化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增强机关党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为推动北海高质量的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市人大编辑部)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