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首 页
人大概况
资讯中心
会议专题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重大事项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机关建设
县区人大
资料库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机关建设
市人大机关召开人大宣传工作座谈会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20-12-31 05:22:00]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作者:檀祖全
[字体: ]
  

12月31日,为了贯彻落实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务虚会体球网,足球比分网人大宣传工作的会议精神,市人大机关召开人大宣传工作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陆忠进主持并讲话。

  陆忠进指出,做好新时代人大宣传工作,是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必然要求,也是加强自身建设,深化人大工作研究的需要。今年以来,市人大宣传工作取得了一些成绩,但是也存在着各委室对宣传工作不够重视、主观能动性不足等问题。

  陆忠进强调,做好新时代人大宣传工作,要凝心聚力,共同构建大宣传格局。要加强机关工作考核,激发人大机关宣传队伍的活力。要突出人大特色,加强宣传策划。要加强融媒体的建设,把人大依法履职、代表风采等立体式地展示出来,讲好人大故事,促进新时代北海人大宣传工作更上新台阶。

  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负责人、各委室办公室主任、常委会办公室各科室科长等参加会议。

  (市人大编辑部)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