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首 页
人大概况
资讯中心
会议专题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重大事项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机关建设
县区人大
资料库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机关建设
市人大机关从严落实市委书记王乃学在“书记点题谈”(第三期)上的讲话精神
——市人大机关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暨“书记点题谈”会议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20-12-23 05:38:00] 来源:市人大人事科 作者:余和栈
[字体: ]
            

  12月22日,市人大机关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暨“书记点题谈”会议。

  会上,机关党总支部书记陆忠进在会上述职,机关、离退休党支部等4名支部书记书面述职。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陆忠进对各支部书记履行主体责任情况逐一进行点评。点评既充分肯定成绩,又直接指出了存在问题和不足;既帮助分析原因,又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并对全体支部书记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机关党建政治功能;二要强化党建领航,推动党建+中心工作落实落细;三要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升抓好党建工作能力和水平;四要做到未雨绸缪,及早谋划好明年的工作。

  会上,陆忠进同志传达了市委书记王乃学在“书记点题谈”(第三期)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各党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落细王乃学书记的讲话精神,从严从实推进机关党的政治建设,并结合市人大机关工作实际就开展好“书记点题谈”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政治教育,不断提高政治素养;二要加强作风建设,强化责任担当;三要筑牢思想防线,严守纪律底线。

  (市人大编辑部)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