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首 页
人大概况
资讯中心
会议专题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重大事项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机关建设
县区人大
资料库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机关建设
市人大机关党总支部以观看红色爱国主义电影为契机不断加强意识形态阵地建设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20-12-04 04:54:00] 来源:市人大人事科 作者:余和栈
[字体: ]

    11月30日,中共北海市人大机关总支部委员会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红色爱国主义题材电影《大会师》,以观影为契机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市人大机关党总支部以人文关怀的教育方式向党员赠送“政治生日”贺卡,体现党组织对党员的关心和关怀;活动中,党员干部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

  活动中,党员同志们一起观看了电影《大会师》。该影片是第一部以1936年10月中国工农红军第一、二、四方面军在甘肃会宁会师为题材的史诗电影,揭秘了长征途中,红一、红二、红四方面军“从合到分”“从分到合”艰难北上,胜利会师的光辉历程。影片反映了以刘志丹、习仲勋为代表的南梁革命老区、陕北革命根据地人民为红军长征和中国革命的胜利做出的巨大贡献和奉献精神。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干部牢记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强化了党性意识、四个意识,坚定了理想信念,加强了意识形态阵地建设,增强了党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党员同志纷纷表示,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体会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以实际行动践行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恪守对党的承诺。

  (市人大编辑部)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