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首 页
人大概况
资讯中心
会议专题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重大事项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机关建设
县区人大
资料库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机关建设
市人大机关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电影《秀美人生》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20-09-10 04:12:00] 来源:市人大编辑部 作者:曾珊
[字体: ]

          

  9月8日下午,市人大机关党总支开展“向黄文秀同志学习”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干部职工观看了电影《秀美人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欧阳经华,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陆忠进参加了观影活动。

  影片以黄文秀同志为人物原型,讲述了黄文秀积极投身脱贫攻坚第一线,用青春芳华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谱写了新时代青春之歌的动人故事。影片所展现的平凡故事震撼人心,许多同志在观影过程中被黄文秀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奉献的精神所感动,几度流泪。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当前全力以赴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关键时期,要以黄文秀为榜样,在工作中认真学习黄文秀担当实干,甘于奉献的精神,认真履行好职责,推动我市的脱贫攻坚工作和积极做好草江村脱贫攻坚工作,为取得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胜利贡献人大力量。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