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首 页
人大概况
资讯中心
会议专题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重大事项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机关建设
县区人大
资料库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机关建设
不忘初心,和创党建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19-08-15 05:01:00] 来源:市人大办 作者:黎莎莎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主体作用,激发党员的活力,8月13日,市人大机关党总支第一支部与中国移动广西公司北海分公司品质管理部支部联合开展“党建和创”签约活动。 

  签约仪式上,两个支部的党员一起探讨了开展支部共建活动的意义,一致认为结对共建活动是推动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是促进广大党员相互学习交流的一个载体,双方将以这次共建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有效整合党建资源,达到共同学习、共同提高,共同发展的目的。 

  签约仪式上,大家还重温了入党誓词,一起回顾入党时的庄严时刻、入党后的成长历程和入党以来的价值追求。激发党员守初心、践初心的决心和信心。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积极奋进、不忘初心、爱岗敬业、砥砺前进。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