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首 页
人大概况
资讯中心
会议专题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重大事项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机关建设
县区人大
资料库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机关建设
市人大机关党总支组织离退休党员市人大机关党总支组织离退休党员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19-06-19 03:51:00] 来源:市人大办 作者:
[字体: ]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不断提高市人大机关离退休党员干部队伍素质,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6月18日,市人大机关党总支组织离退休党员到合浦开展“庆‘七一’、为合浦发展建言献策”活动。 

  离退休党员干部一行先考察了合浦月饼小镇,党员们认真听取了合浦工业园区有关负责同志对月饼在合浦的起源、发展和现状情况及合浦月饼小镇的介绍,详细询问了合浦月饼小镇的规划、发展情况,并对合浦的产业发展提出了积极的意见和建议。随后党员们来到合浦南流江玉文化博物馆,党员们认真听取南流江和南流江玉的介绍,参观了博物馆藏品。党员们对合浦县在挖掘本土文化、发展本土文化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合浦县下一步如何更好传承、保护优秀传统历史文化,繁荣发展合浦文化旅游事业,进一步弘扬合浦优秀传统文化,塑造合浦旅游新形象建言献策。 

  市人大老党员张九先、周振江、张广田、张玉兴等30多名离退休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老党员们纷纷表示,市人大机关党总支在党的生日来临之际,组织开展的这个参观考察活动非常有实际意义。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离退休党员的党性意识、责任意识和宗旨意识,使老党员退休亦不忘初心,岁长也牢记使命,更加自觉的发挥余热为党旗增光添彩,为推动北海经济社会的发展建言献策。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