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首 页
人大概况
资讯中心
会议专题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重大事项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机关建设
县区人大
资料库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人民代表大会会议
北海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开幕 蔡锦军李莉出席 刘志明主持 毛艳琼黄卫平出席
会议将选举北海市出席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22-12-23 12:08:00] 来源:北海日报 作者:韩丹
[字体: ]

12月22日,北海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市委党校大报告厅开幕。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人大代表肩负全市人民重托出席会议,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蔡锦军、刘志明、黄卫平、欧阳经华、邓昌达、李海文、蒋同根在主席台就。会议由刘志明主持。


  市人民政府市长李莉,市政协主席毛艳琼,国家自然资源部第四海洋研究所主要负责人,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人民检察院主要负责人以及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北海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应到代表 291人,出席开幕会的代表有205人,符合法定人数。


  上午11时30分,刘志明宣布:北海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开幕。全体起立,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据了解,本次会议将依法选举北海市出席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33北海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6人。


  会议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宣布了代表联名提名各项候选人的截止时间2022年12月23日12时

  (市人大编辑部)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