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首 页
人大概况
资讯中心
会议专题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重大事项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机关建设
县区人大
资料库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人民代表大会会议
伍国辉在参加人大分组审议时提出
打造好向海经济 加快铁山港建设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19-01-23 10:11:00] 来源: 作者:
[字体: ]

伍国辉来到铁山港区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本报记者 李君光 许振国

122日,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伍国辉来到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铁山港区代表团,与人大代表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伍国辉说,政府工作报告总结到位、亮点纷呈、政治站位高,是一个实事求是、求真务实的报告,体现了北海改革发展取得的新成果,反映了一年来政府的主要工作成效和主要亮点。报告为民情怀较浓,政府为老百姓做了很多实实在在的工作。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去年我市各项工作取得了喜人的成绩,尤其是财政收入在全区排位较前,全市经济社会继续保持健康快速发展。这是我市广大干部群众共同努力,辛苦付出换来的结果。

伍国辉说,今年的工作安排结合实际,定位准、立意新,我作为人大代表深感欣慰。报告对我市今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具体的部署,体现了上级的精神,符合中央、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符合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也符合北海发展的实际和全市人民的意愿。我们在看到成绩的同时,也要清楚地认识到自身的不足,工业有短板,重点项目推进不快,教育卫生有待提高。我们要积极地推动项目建设,夯实经济发展后劲,加强基础教育和高等教育发展力度,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大对意识形态的管控力度,营造良好的氛围。市委、市政府对铁山港寄予很大的希望,工业发展的主战场就在铁山港,今年又提出建设南珠新城,足见铁山港的重要性。希望铁山港区能加快建设,大力发展向海经济,在发展产业的同时,也把基础设施建设得更好。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