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首 页
人大概况
资讯中心
会议专题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重大事项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机关建设
县区人大
资料库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公告栏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十六届第6号)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22-12-02 04:14:00]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 作者:
[字体: ]

合浦县人大常委会补选毛军、韦晓红、李志明、莫庆明、蔡卓平为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海城区人大常委会补选石全、孔凡、陈文初、涂娟为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银海区人大常委会补选卢新华、朱春旭、王渊为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铁山港区人大常委会补选赵太峰、罗传芬为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同意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确认毛军、卢新华、石全、韦晓红、朱春旭、赵太峰、孔凡、李志明、莫庆明、王渊、陈文初、罗传芬、涂娟、蔡卓平的代表资格有效。

合浦县人大常委会接受了周水祥、廖玉鸣辞去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海城区人大常委会接受了梁广平辞去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银海区人大常委会接受了余海啸辞去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铁山港区人大常委会接受了杨振娟辞去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余海啸、周水祥、杨振娟、廖玉鸣、梁广平的代表资格终止。

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关健、黄尚书、李五一调离北海。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关健、黄尚书、李五一的代表资格自行终止。

截至目前,北海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291名。

特此公告。

 

 

北海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2年12月2日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