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首 页
人大概况
资讯中心
会议专题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重大事项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机关建设
县区人大
资料库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公告栏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征集立法项目的公告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19-04-10 11:51:00] 来源: 作者:
[字体: ]

  (十五届11号) 

      根据《北海市立法条例》的规定,结合北海市立法现状,北海市人大常委会预备对五年(20162021年)立法规划进行调整。为了增强立法的民主性和科学性,发挥立法在改革发展中的引领和推动作用,特向社会各界、广大市民征集立法项目建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立法项目建议应当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发展战略,符合城乡建设管理、环境保护、历史文化保护等三个方面的设区市立法权限,突出广大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立足北海实际,体现北海特色。项目名称力求小而精,避免大而全。

       二、立法项目建议中一般应写明:法规项目名称、立法目的、立法依据、立法必要性、立法所要解决的主要问题以及解决问题的主要措施等内容,并欢迎附送草案初稿文本和有关参阅资料。请注明建议人单位名称或者本人姓名、联系方式。

       三、立法项目建议征集时间截止到2019510日。可以通过信函、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提出,欢迎社会各界和市民积极参与。

   

     通讯地址:北海市海城区和平路东二巷2号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

     联系人:李坤庭                                          电话(兼传真):3836131

     邮编:536000

     电子邮箱:bhrdfgw@163.com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201949

   

   

   

   

  

  

  

附件:1.北海市人大常委会2019年立法计划.docx

2.北海市人大常委会五年(2016—2021年)立法规划.docx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