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首 页
人大概况
资讯中心
会议专题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重大事项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机关建设
县区人大
资料库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公告栏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19-03-22 04:10:00] 来源: 作者:
[字体: ]

(十五届10号)

合浦县人大常委会补选覃善府、潘子明为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海城区人大常委会补选黄庆锐为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铁山港区人大常委会补选孙旭为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同意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确认覃善府、潘子明、黄庆锐、孙旭的代表资格有效。

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蔡洁因工作需要调离北海;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王林、梁思奇、黄荣花因工作变动辞去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依照代表法的规定,蔡洁、王林、梁思奇、黄荣花的代表资格终止。梁思奇代表资格终止后,其所担任的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黄荣花代表资格终止后,其所担任的北海市十五届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

至此,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292人。

特此公告。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