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首 页
人大概况
资讯中心
会议专题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重大事项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机关建设
县区人大
资料库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府院在线
悉心调解!群众追回八年前百万元借款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22-05-05 04:21:00] 来源:北海市中级人民法院 作者:谢伊雯
[字体: ]

  4月22日,北海市中级人民法院的明智法官与“老法官”调解员徐延禄共同调解了4起借款合同纠纷,为四名群众追回了借出时间长达八年的借款及利息共104万元。

  这4起案件的借款人为同一公司,且案件事实清楚,主办人明智法官考虑到借款时间过长,群众追讨欠款不易,联合调解员一同与双方当事人沟通,希望能够通过调解尽快为群众追回欠款。经过多次协商,当事人双方达成了调解协议,公司一方同意按照一审判决履行给付义务。考虑到疫情期间公司经营受影响,群众一方也作出让步,同意延长履行期限至今年年底。双方当事人在北海中院调解室签署了调解协议,四起借款合同纠纷的得到了圆满化解。

  群众之事无小事,北海中院始终坚持“我为群众办实事”,一心一意为群众解决“烦心事、揪心事、闹心事”。秉持情理与法理相结合的理念开展调解工作,以调解的方式为群众快捷便利地解决了矛盾纠纷,给群众节约诉讼成本。

  (市人大编辑部)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