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首 页
人大概况
资讯中心
会议专题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重大事项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机关建设
县区人大
资料库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工作动态
柳金红参加北海法院征求人大代表意见座谈会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20-12-17 05:25:00] 来源:北海市中级人民法院 作者:杨祖顺
[字体: ]

   

  12月11日上午,北海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全市法院征求人大代表意见座谈会,北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北海市总工会主席柳金红,自治区人大代表邹春及叶培高等4名北海市人大代表应邀参会。

  与会代表们参观了北海中院诉讼服务大厅、集中送达工作室、北海中院党建文化长廊、工青妇群团各功能室等地方。

  在征求意见座谈会上,北海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曾艳汇报了2020年北海市法院工作情况,重点介绍北海法院多元解纷、两个“一站式”建设、开展“三事”活动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曾艳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也将一如既往地自觉接受人大监督,抓实代表联络工作,切实把代表的意见建议转化成工作的动力,不断提升执法办案水平。

  柳金红指出,北海市法院尊重人大代表,主动向人大代表征求意见,自觉接受人大监督的意识强烈。

  柳金红强调,一是要认真总结经验,提炼工作亮点;二是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都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提供体球网,足球比分网高效便捷的司法服务;三是要加大宣传力度,丰富宣传方式,以“法院+工会”为基础,打造北海法院特色品牌,讲好北海法院故事;四是要完善司法人员待遇保障,畅通职业晋升渠道,增强司法人员的荣誉感和获得感。

(市人大编辑部)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