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首 页
人大概况
资讯中心
会议专题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重大事项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机关建设
县区人大
资料库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工作动态
人大代表视察重大项目喜迎珠城新貌“北海还会有更快更好更强的飞跃”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20-05-08 11:54:00] 来源: 作者:
[字体: ]

本报讯(记者 谭华懿 邱小丽)58日,顶着炎炎烈日,出席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的人大代表深入我市重大项目建设一线视察。

机器轰鸣的生产厂房、热火朝天的施工现场、硬核高端的科技成果转化展示……一整天的视察行程,通过听介绍、看展板、观现场等形式,代表们直观感受到了重点项目建设带来的新变化,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成就,民生工程投入带来的新气象。

“看到北海日新月异的变化,作为一名人大代表,同时作为北海人,我感到十分振奋和自豪。”代表叶大敬表示,这次视察活动,更加坚定了自己为保障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优质司法服务,优化营商环境贡献力量的决心。

“项目大,发展火,变化多。”代表李建龙感慨道,通过这次近距离视察,全方位地目睹过去一年北海在招商引资、推进重大项目落地建设等方面的喜人成绩,他对自己所在乡镇的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更加充满信心。

在川化 48 万吨硫酸钾项目视察现场,代表谭薇为项目的“北海速度”所感到震撼,“项目考察团用3天时间完成项目选址,仅用30天即进场施工,有这样的速度,相信北海今后还会有更快、更好、更强的飞跃。”

“这些项目选择了北海,说明北海的社会治理水平大大提高,将来还会有体球网,足球比分网的项目在北海落地生根,并开出绚丽花朵。”代表吴彩虹十分期待这一大批项目早日竣工投产。

当前,全市正如火如荼地投入到全面复工复产中,“尤其近年来,市委市政府持续加大民生投入,集中力量办好重点民生实事,着力建设了一批民生项目,解决了一批群众急盼解决的热点难点问题。”代表周海梅表示,政府在民生领域的投入,给老百姓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幸福感。

代表们表示,将把这次视察激发出的强大精神力量,转化为开创北海高质量发展美好明天的不竭动力。

 

(责任编辑:伍敦防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