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首 页
人大概况
资讯中心
会议专题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重大事项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机关建设
县区人大
资料库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工作动态
草江村举办元宵节文艺晚会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19-02-21 03:25:00] 来源: 作者:李崧源
[字体: ]

  金猪呈祥踏春来,锣鼓喧天闹元宵。为了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营造元宵节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219日,合浦县白沙镇草江村元宵节文艺晚会在村委会广场举行。大气恢弘的歌舞表演、精彩绝伦的节目营造出浓浓的年味,让整台晚会亮点不断,精彩纷呈。白沙镇政府有关负责人、村两委干部、驻村工作队员参加,500多名群众及该村在外工作、经商人士欢聚一堂观看演出。

  草江村民风淳朴,为“十三五”贫困村,人民群众热爱生活积极向上。20191月,草江村文体楼、蓝球场、戏台等村委广场配套设施落成竣工,村“两委”为丰富农村群众文化生活,广泛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筹备本台晚会。

  晚会在大型舞蹈《春暖花开》中拉开序幕,歌舞《花开富贵》唱出了新时代百姓安康的美好生活;魔术《千变》在眼花缭乱的表演中呈现不可思议的变化;民间歌手和男女组合唱出了年轻人的活力和时代感;广场舞跳出了中老人健身的步伐和欢快的节奏。

  整场晚会长达3个多小时,内容丰富、高潮迭起,赢得阵阵掌声。舞台设计时尚大气,色彩绚丽缤纷,集中展现了草江村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大力推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展现了草江村昂扬奋进、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