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首 页
人大概况
资讯中心
会议专题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重大事项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机关建设
县区人大
资料库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工作动态
感 谢 信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18-08-06 09:25:00] 来源: 作者:
[字体: ]

致北部湾西社区: 

  本人张焕平,51岁,铁山港人,寡妇,独自带领一个13岁小孩在北海租房打工生活,生活艰苦,前段时间因受骗误入北部湾路一家名为“他乡月圆·水饺自助餐”的黑店做保洁工,后因店主无故拖欠1000元工资不给结算,本人找店主协商,谁料店主不但不给工资,还动手打伤了我。本人为了追回所欠工资,先后去派出所、市劳动局、区劳动局、市工商局、区工商局、食品监督局,但是各个部门互相推诿,始终没有部门愿意帮我主持公道。直到我遇到了北部湾西社区陈静和吴润河两位人大代表,二位代表听到我的经历后,积极帮助我跟店主交涉,最终帮我要回650元工资。虽然钱不多,但是这对于我来说有比这些钱更重要的意义,人民代表真的是代表最普通的广大人民利益的,这个社会是崇尚法治与正义的!我通过自己辛苦工作,得应有的报酬,这是法律赋予我的权利,然而当我面对不法奸商维护自己合法权益时,我才发现自己是无比的弱小的无助,正是有了北部湾西社区陈静和吴润河两位人大代表的施以援手,我才要回了应得的劳动报酬。 

  在此,我要向陈静和吴润河两位人大代表表示我衷心的感谢!感谢他们使我深切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以及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他们是实实在在为老百姓办实事、办好事的优秀代表!祝愿他们二位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感谢人:张焕平 

  二零一八年七月二十五日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