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市机构编制信息网
首 页
组织机构
政务信息
业务导航
机关建设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绩效办)召开2022年度绩效考评年终核验工作会议
[ 字体: ] 2023-02-06

为做好2022年度市辖县区及市直(驻市)单位年核验工作2月3日,市委编办(绩效办)召开2022年度年终核验工作部署及培训会,会上,市委编办(绩效办)主任朱学军对年终核验工作做出了工作总体部署及要求。

此次年终核验,由市委编办(绩效办)牵头组成10个核验组,分别对市辖县区、参与绩效考评的市直(驻市)单位进行指标检验,检验一年来各县区、相关单位的工作落实情况及存在的问题。

朱学军指出,年终核验工作是绩效考评的关键环节和重要手段,是对县区、市直(驻市)单位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的一次检验,也是全面了解县区、市直(驻市)单位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的重要途径,各核验组要凝心聚力做好年终核验工作,为推动各级各部门全面履行职责,持续提升管理效益效能,打造令人向往的品质北海、魅力北海提供坚强保障

朱学军强调,各工作组要严守纪律,切实履行工作职责认真客观公正地开展核验工作,坚持实事求是,要按照制定的程序、标准,严格规范、扎实有序地开展年终核验,促使各单位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充分发挥绩效考评助推改革发展积极担当作为的作用

会上,市委编办(绩效办)四级调研员林年佳同志、绩效考评二科科长苏积智同志对有关年终核验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业务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