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市机构编制信息网
首 页
组织机构
政务信息
业务导航
机关建设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工作动态
市委组织部吕勇江部长春节后上班第一天走访慰问市委编办(绩效办)干部职工
[ 字体: ] 2023-01-31

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1月28日上午,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北海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吕勇江来到市委编办(绩效办)走访慰问全体干部职工,并致以新春祝福和问候。

吕部长充分肯定了市委编办(绩效办)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成绩,对全体干部职工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达慰问。并表示,过去一年市委编办(绩效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各方面工作取得了新成效。

在市委编办(绩效办)主任朱学军的陪同下,吕部长走访各个科室,每到一处,都致以亲切问候,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铆足干劲、以“干就干最好、争就争第一”的姿态再创佳绩,推动机构编制、绩效管理、营商环境和行政审批改革工作提档晋位,争创一流。

在机关科、事业科、督查科等科室走访时,吕部长强调,机构编制要把握大势、服务大局,围绕打造品质北海、魅力北海建设的主攻方向,紧盯北海发展的主要阵地,加大经济部门改革创新,树立发展是第一要务的观念,破除制约发展的体制机制瓶颈障碍,不断为北海高质量发展增添动力活力。 在绩效一科、二科、三科时,吕部长强调,要把绩效工作摆在重要位置、纳入全局进行谋划和推进,树立“谁抓高质量发展谁就得高分排前列”的鲜明导向,引导全市各部门凝心聚力抓发展。继续抓好创先争优,发掘全市亮点工作,全力争取工作拔尖出彩,争取绩效考评工作再上新台阶。在营商办时,吕部长指出,要努力把北海营商环境这块“金字招牌”擦得更亮,努力让营商环境成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对外开放的新标识,区域竞争的新优势。要及时为受疫情影响的企业“雪中送炭”,着力纾困解难。要勇于担当,敢想敢干,积极作为,善作善成,人人争当优化营商环境的“代言人”,推动企业发展的“店小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