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市机构编制信息网
首 页
组织机构
政务信息
业务导航
机关建设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监督检查
北海市积极稳妥开展全市机构编制现场核查工作
[ 字体: ] 2012-10-10
    按照中央编办和自治区编办机构编制核查工作的总体部署和安排,为进一步了解我市各级机关事业单位的机构编制底数和实有人数是否真实和准确,规范各级机关事业单位使用编制的行为,确保机构编制核查工作的顺利完成。从2012年8月开始,北海市编办组成三个督查组,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机构编制现场核查工作。
    现场核查内容包括:机关机构编制及实有人员情况;领导职数配备情况;编外聘用人员情况。现场核查主要方式是听取各县区及市直有关部门的自查汇报,实地查看相关资料,及时发现和指出存在问题,要求限期整改到位,使被抽查部门进一步增强对机构编制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确保机构编制核查工作落到实处。
 
                                                     市编办   王虹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管理:中共北海市委员会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