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市机构编制信息网
首 页
组织机构
政务信息
业务导航
机关建设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监督检查
北海市开展乡镇机构编制专项督查
[ 字体: ] 2009-09-01

 

为配合做好北海市农村党风廉政建设考核工作,确保全市乡镇机构编制和财政供养人员在“十一五”期间“只减不增”目标的顺利实现,8月26日至29日,北海市编办会同市纪检部门对全市乡镇执行机构编制纪律情况进行一次全面检督查。

此次督查与以往相比,有以下不同:一是纪检监察部门全力介入。以往的督查由市编办会同财政、人事等相关部门进行例行检查,发现机构编制违纪问题只是责令整改和通报批评。这次督查,主要是结合乡镇党风廉政建设考核工作进行,纳入乡镇领导班子的年终考核和届中考核,每发现一起机构编制违纪行为扣0.5分,最高可扣6分;如果违纪情节严重的,依照《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有关规定直接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二是县区编办进行交叉检查。这次督查还专门从县区编办抽调人员参加,县区编办的同志通过参加督查,既可以相互挑刺、发现问题,又可以相互学习、共同提高。

在这次督查中,全市各乡镇没有发现乱挂牌子、超编进人、超职数配备干部等现象,但个别乡镇由于后勤服务编制偏少,存在少量聘用临时人员的情况。

                                                    市编办 吴亚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管理:中共北海市委员会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