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营商政策>纳税

国家税务总局北海市税务局体球网,足球比分网进一步做好增值税期末留抵退税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25 09:18[字体大小:  ]打印文章

国家税务总局北海市税务局体球网,足球比分网进一步做好增值税期末留抵退税工作的通知

北市税营商〔202013号

 

国家税务总局北海市各县(区)税务局,局内各单位

为进一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增值税期末留抵退税工作,助力北海经济高质量发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继续做好期末留抵退税政策宣传,确保期末留抵退税政策宣传全覆盖。

二、对当期符合期末留抵退税条件的纳税人,开展一对一宣传辅导,告知纳税人期末留抵退税的办理流程和办理承诺。

三、主管税务机关应主动提供相关信息数据,供纳税人填报《退(抵)税申请表》,实现纳税即填即报。

四、纳税人申请办理留抵退税并符合条件的,可通过电子税务局网上提交增值税期末留抵退税申请,主管税务机关应当场即时受理、审核。

五、主管税务机关受理纳税人留抵退税申请后,各相关岗位即采取联合审核方式,审核时间限于0.5个小时以内。

六、经主管税务机关审核后符合留抵退税条件的,即开《税收收入退还书》。

 

附件:增值税留抵退税办理流程图

 

 

 

                                        国家税务总局北海市税务局

                                           2020年6月25日

附件:增值税留抵退税办理流程图.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