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营商动态>图片新闻

李莉强调主动靠前优化服务 推进项目建设促进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2-04-27 16:31文章来源:北海日报[字体大小:  ]打印文章

李莉赴银海区调研督导服务企业攻坚工作时强调

主动靠前优化服务 推进项目建设促进企业发展

 

 

李莉在北海红树林现代金融产业城调研。本报记者 李俊

 

  本报讯  4月26日上午,市长李莉赴银海区调研督导服务企业攻坚工作,深入项目建设一线,看现场、听介绍、问情况、解难题,现场办公协调解决企业提出的问题。她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主动靠前、想方设法为企业纾困解难,抓住主要矛盾、加大服务力度,合力推进项目建设、促进企业发展。

  来到福成镇牧原100万头生猪产业化项目现场,李莉边听边看边问,实地了解项目建设规模、进度、年产值、养殖量、技术研发和猪舍建设等情况。针对企业提出的困难和诉求,李莉要求,相关部门要尽快完善供电设施,保障项目运营用电需要;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一期如期投产运营。

  在红树林现代金融产业城,李莉走进工地、听取介绍,询问产业城负责人有哪些事项需要解决。她强调,服务工作要跟着项目走,平台公司要加大湖北路等产业城周边道路的建设力度,供电、市政管理等部门要协调推进永久供电线路建设,实现道路、电缆、管沟等同步建设,根据项目建设时序需要强化要素保障,确保项目如期完工。

  “还有什么困难需要我们解决?”来到天下秀数字科技创新产业基地项目现场,李莉听取项目负责人的介绍后说,市委、市政府非常重视天下秀网红城市项目,各相关部门要多研究政策,想方设法为企业协调解决困难。要树立战略眼光,推动企业长远发展、造福一方。

  在冠岭喜来登酒店,针对项目规划、消防等专项验收问题,李莉召集市自然资源局、住建局等部门负责人现场办公,要求“一企一策”、倒排工期,列出时间表,在项目建设达到相关标准后及时验收,要落实好双回路供电,保障酒店早日开业运营。

  在冠岭旅游综合体及商业配套(一期)项目现场,李莉详细了解业态布局、营业时间、商铺入驻等情况。她指出,要做好“奥特莱斯”特色商业街区的招商工作,确保入驻品牌与街区定位相协调,推动北海高端零售业向前发展。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谭秀洪,市政府秘书长李柏强参加活动。(记者 周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