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营商动态>图片新闻

紧盯目标 全力以赴 确保重大项目建设按时完成

发布时间:2022-02-10 16:15文章来源:北海日报[字体大小:  ]打印文章

蔡锦军调研我市重大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时强调

紧盯目标 全力以赴 确保重大项目建设按时完成

李莉毛艳琼黄卫平一同调研

 

 

蔡锦军、李莉一同在惠科电子产业新城调研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本报记者 许振国 摄

本报讯(记者 廖思宇)2月9日上午,市委书记蔡锦军率队深入项目一线,调研我市重大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主持召开现场办公会议。他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定信心,紧盯目标任务,不动摇、不放松,积极与项目企业保持联系、及时沟通,主动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全力以赴,确保重大项目建设按时完成。市委副书记、市长李莉,市政协主席毛艳琼,市委副书记黄卫平一同调研。

  当天,蔡锦军先后实地察看了惠科电子产业新城S2地块(模组和电视机整机生产车间)、惠科电子产业新城S5地块(铜箔项目现场)、数字科技创新产业基地网红城市一期、北海银滩改造提升等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每到一处,蔡锦军认真听取施工单位及相关部门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对照项目介绍展板、项目立体模板、施工规划图等,对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予以指导并提出明确要求。

  蔡锦军指出,近年来,全市上下同心协力,拧成一股绳,以奋发有为的姿态,高质高效推进各项工作,推动一批涉及工业、旅游业、新经济产业的重点项目落地,为北海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产业支撑。

  蔡锦军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积极与项目企业保持联系、及时沟通,主动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要发挥龙头企业的带动作用,加快补链强链延链,做大做强重点产业集群;要解放思想,敢于担当,创造性地开展工作;要把银滩改造提升当成一幅精品佳作来“创作”,在项目建设精细化上下功夫,聚焦项目收尾的每一个环节,做到“精雕细琢”;要尽快完成银滩旅游度假区内的业态布局规划,通过借鉴学习其他旅游城市的先进经验,积极探索出一套成熟可行、适合发展的运营管理模式,努力做好银滩改造“后半篇文章”;要牢牢守住廉洁自律底线,不动歪心思,踏踏实实把工作做好;要坚定信心,紧盯目标任务,不动摇、不放松,全力以赴,确保重大项目建设按时完成。

  在现场办公会议上,相关部门及项目企业分别就项目进展情况和需要协调解决的事项进行了汇报。

  市领导杨斌、郑定雄、孙环志,市政府秘书长李柏强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