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营商动态>图片新闻

蔡锦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奋力开创合浦工业发展新局面

发布时间:2022-01-07 18:17文章来源:北海日报[字体大小:  ]打印文章

蔡锦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奋力开创合浦工业发展新局面

 

1月6日上午,市委书记蔡锦军率队到合浦县调研重大项目,并在铁山东港产业园主持召开合浦县重大项目落地攻坚行动推进会,听取合浦县重大项目落地攻坚行动推进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蔡锦军要求,要解放思想、担当实干、攻坚克难,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奋力开创合浦工业发展新局面。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志明,市政协主席毛艳琼,市委副书记黄卫平参加活动。

蔡锦军在广西长利硅科技产业园项目调研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许振国

会前,蔡锦军、刘志明、毛艳琼、黄卫平等领导先后前往乐歌智慧大健康产业项目、森洲粮油加工环保提纯技术开发应用项目、广西长利硅科技产业园项目、广西新福兴硅科技产业园项目等项目建设现场,实地调研项目推进情况。

蔡锦军对合浦县在推进重大项目落地攻坚行动中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同时指出在项目推进中仍存在“慢”的问题,希望合浦县着力破解“慢”的问题,在“快”上下功夫,推动项目更好、更快、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建设。“工业发展的重点在哪?”“产业发展的重点在哪?”“空间发展的重点在哪?”蔡锦军指出,合浦县工业产业发展的主要优势在资源,要依托石英砂和林产资源,在高端玻璃及光伏材料产业和木材加工业上有所作为,打造好铁山东港产业园和合浦工业园区(乌家产业园)两个园区,推动合浦发展空间布局一东一西“两翼”展开。

蔡锦军要求,合浦县要认真谋划研究,做好高端玻璃及光伏材料产业和光伏组件项目等发展规划,提高铁山东港产业园科技含量,推动园区智能化发展,打造绿色产业园区。要抢抓窗口期,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推动项目建设取得实质性进展。要做好要素保障服务工作,完善水、电、路等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加大非法采砂打击力度,帮助企业解决原材料供应问题。

蔡锦军要求,要全面提升攻坚克难的能力。当前,干部队伍在推进项目建设中仍存在“思想解放不够、担当精神不够、解决问题办法不多、上下沟通不够、推进问题力度不够”等问题,要解放思想、担当实干、敢闯敢冲、攻坚克难,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劲头,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奋力开创合浦工业发展新局面。

会上,合浦县汇报了重大项目落地攻坚行动项目进展情况,各有关部门就项目推进中需要解决的问题作出了回应。

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副厅长、自治区工业振兴特派员工作队驻北海市工作队队长欧波,市领导谭秀洪、吕勇江、郑定雄、孙环志,市政府秘书长李柏强,市直和合浦县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和会议。韩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