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市机构编制信息网
首 页
组织机构
政务信息
业务导航
机关建设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优化营商环境
全面贯彻北海市打造一流营商环境部署
[ 字体: ] 2020-05-06

 

 

全面贯彻北海市打造一流营商环境部署

 推动海城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56日上午,海城区召开全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自治区、北海市相关会议精神,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白银冰通报2019年自治区优化营商环境第三方评估情况并做结果分析,区委书记熊赤锋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裴相春在会上讲话并做具体要求,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熊赤锋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确保各项指标齐头并进。坚持“两手抓两手都硬”。一要补齐短板、强化弱项,扎实开展“三大行动”。二要着眼实际、注重实效。各部门要站在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的角度去服务。三要瞄准指标、精准发力。要紧盯指标,确保全面优化,总体推进。

   熊赤锋要求,要充分认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极端重要性,高标准完成各项指标。海城区考虑也要向市里一样,对指标排名靠前的相关部门给予表彰奖励,对指标排名全区靠后、拖全区后腿的相关部门进行全区通报批评。

   裴相春强调,今年的营商工作重在对标对表。各指标牵头部门要向一流指标靠拢、实现超越。

   各分管区领导出席会议,全区机关事业单位及7个街道办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