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市机构编制信息网
首 页
组织机构
政务信息
业务导航
机关建设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他山之石
贵州省遵义市委编办为机改单位网站亮身份树权威
[ 字体: ] 2019-04-12
 

  随着贵州省遵义市机构改革工作的稳步推进,市级已印发了机改单位的“三定”方案,为确保机改期间各单位网站运行的连续性,遵义市委编办在前期做好摸底准备工作的基础上,迅速开展网上名称管理工作和网站审核工作。

  遵义市委编办一是对机改单位的“.政务”和“.公益”专用中文域名进行了注册、变更和注销。二是对机改单位的网站进行网站开办资格审核、资格复核,审核通过的发放网站标识,已撤销网站的注销网站标识。三是指导网站开办单位解析中文域名及加挂网站标识。四是引导和鼓励各单位对外普及使用中文域名。五是通过QQ群、电话、微信、邮箱等渠道,加强与各单位沟通交流,答疑解惑,使之提高认识。

  政府网站是信息化条件下政府密切联系人民群众的重要桥梁,也是网络时代政府履行职责的重要平台。“.政务”和“.公益”专用中文域名和网站标识是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开办网站的前提条件,也是各单位在互联网上的“网上身份证”。中文域名含义明确,便于记忆,网站标识安全可靠,辨别真伪,两者均具有唯一性和高度可识别性。遵义市委编办作为“网上身份证”的管理部门,同步改革,主动对接,为我市机改单位的网站亮明了身份,树立了权威,进一步推动了“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提升了政府形象,提高了政务效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管理:中共北海市委员会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