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市机构编制信息网
首 页
组织机构
政务信息
业务导航
机关建设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机关党建
市编办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 字体: ] 2016-11-07
市编办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为推进政府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助力
   11月4日下午,市编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就具体贯彻落实做出了任务部署,全体干部职工结合工作实际深入交流了认识和体会。
   会上,市编办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全体工作人员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当做当前和今后重中之重的政治任务来抓,多方式、有计划地加强精神建设,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坚决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内监督。全体干部进行了热烈发言,纷纷表示要紧抓学习精神,密切联系实际、联系本职工作,深刻领会讲话精神,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对照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准则》《条例》要求,进一步查摆问题和不足,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各项改革任务。
   会议强调,市编办将坚决贯彻落实,主动作为,在服务保障改革方面发挥应有作用,从机构编制工作角度研究如何落实好全会精神,做到跟得紧、贴得近、顶得上,为全面从严治党提供有力保障。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政府部门权责清单,推动政府职能转变,进一步规范权力运行、加强监督制约、推动责任落实。在加强机关党建、推动党建责任落实上再紧一扣,研究细化制度规定,切实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到位、贯彻到位、落实到位。(宁启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